Nike說,該讓運動回歸自由

socialbeta

耐克和迪克體育用品的這支廣告「Play Like You Own It」展示了幾個不同的孩子為了訓練,而突破自己的極限,同時又玩得十分開心。在一個場景中,戴著頭盔和棒球手套的孩子潛入高爾夫球場,接住了一個個快速運動的高爾夫球。另一個場景中,一群曲棍球隊員們用雞蛋而不是球,來鍛煉自己的捕捉能力。足球運動員在屋頂的射擊,球在卡車間的穿梭,伴隨著逐漸進入高潮的音樂,讓人應接不暇。

5959 1532852710

5959 1532852722

5959 15328527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uuwVvVsZQ


 

 


 

上榜理由:

運動有時候變得過於專業化和標準化,各種規則束縛了一顆想要運動的心。這支廣告拼接的一個個場景,讓我們看到了:運動也可以如此自由。讓體育這項運動變得偉大的歸根到底還是「孩子們」。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