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封來自Airbnb 的邀請函,想請你去長城度過奇妙夜晚

socialbeta

今日——Airbnb 愛彼迎發布了一項令人終身難忘的「奇屋一夜」活動。今年九月,來自世界各地的四位幸運者,將成為數千年來第一批客人,有機會住進愛彼迎在古長城上為你專屬設計的「家」。這一前所未有的零距離入住體驗,將向全世界展示長城的建築及文化魅力,並通過多方努力來共同保護長城深厚的文化遺產,進而促進中國可持續旅遊的發展。

長城,被譽為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建築功勳之一,建於幾千年前以保衛疆域。如今,長城作為公認的現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吸引了全球各地無數遊客前來參觀探訪。

thegreatwall 2

thegreatwall 7

thegreatwall 11

愛彼迎聯合創始人,中國區主席柏思齊(Nathan Blecharczyk)先生表示:「能夠與北京的歷史學家們與文物保護組織共同合作,將此次在長城『奇屋一夜』的活動帶給全世界,愛彼迎倍感榮幸。我們希望能夠聚集各方力量,積極推動長城這個世界地標帶給全世界的文化象徵和深遠意義。它不再是過去護衛中原文明的戰略屏障,而是連接中國與世界各國朋友的紐帶,也是世界文化溝通的橋樑。」

選自全球的幸運房客們將會住進長城烽火台中帶有中式淡淡禪意、別具設計風格的臥室,並置身於全方位綿延不絕的古長城景緻中。開放式的屋頂將會在晚上把藍絲絨般的夜空都收入其中,讓你擁有仰視星月完美的角度。當夕陽西下,你將在長城的烽火台上享用特別的晚餐,每道餐點都寓意著一個文化故事。伴著晚餐,愛彼迎體驗達人將為你演奏一場專屬的古典音樂會,帶給你全方位的體驗感受。

22771 1533186198

thegreatwall 6

 

夜晚在星空下的古長城度過,你的清晨也將一樣非凡無比。在第一縷陽光照在長城的一刻,你將與長城文化研究保護專家們一同在長城徒步,了解長城作為文化遺蹟的歷史意義與價值,參與長城保護和文明旅遊宣傳活動,共同擔當起保護長城的傳承者。你還將跟著愛彼迎體驗達人親身體驗中國傳統文化中的精髓,例如學習在團扇上書法或是雕刻一枚屬於自己的印章。這一切沈浸式的文化體驗,都將讓你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感受到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非凡魅力。

22771 1533186205

thegreatwall 10

thegreatwall 8

thegreatwall 9

如何成為住進長城的幸運房客?

數千年前,長城既是分隔內外的屏障,又是內外交往的橋樑;如今它更成為了聯結世界的文化紐帶。想要參加這次「奇屋一夜」只要在北京時間2018年8月11日23點59分之前登陸愛彼迎活動頁面(https://www.airbnb.cn/night-at/thegreatwall),分享你的故事並回答問題「為什麼打破隔閡在今天尤為重要?你希望如何建立人與人之間新的聯繫?」你將有機會成為幸運房客。如需查看資格要求及完整比賽條款與條件,請訪問活動連結

入住長城之前,請你一定要仔細閱讀房東的房屋守則:

● 請尊重鄰里,您的鄰居總共有13.8 億人

● 請勿大聲播放音樂,這可能會打擾古老城牆的巡邏守衛


 

 


 

● 請勿在長城上嘗試攀爬、飛跳、翻躍、穿牆洞、衝刺等活動

● 如果看見了神龍,記得及時在朋友圈和微博上及時分享哦!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