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NIKE的「Just Do It」30 週年了

socialbeta

NIKE為了慶祝經典Slogan 「Just Do It」的30 週年,發布了一系列Campaign,並請到了備受爭議的Colin Kaepernick 來擔任主角。作為四分衛的Colin 在國歌演奏時拒絕起立,以此來抗議社會的不平等問題。這支上榜的短片也是由Colin Kaepernick 配音,NIKE給它起名「Dream Crazy」。影片中的他鼓勵人們去大膽追逐自己的夢想,當別人說你的夢想不切實際的時候,你不能把它當成一種羞辱,而是要當成一種誇讚。影片中出現了像LeBron James 和Serena Williams 等知名運動員,也包括了輪椅籃球運動員 Megan Blunk 和沒有腿的摔跤運動員Isaiah Bird。據悉,這支短片會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大學橄欖球比賽等公開賽中進行播出。

5959 1536432728

5959 15364327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2CvmgoO7I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