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香水品牌Etat Libre d’Orange推出垃圾味的奢華香水

socialbeta

如果你想要聞到垃圾的味道,那麼你的機會來了。法國香水品牌Etat Libre d’Orange 今年宣布推出一款名為「I AM Trash」的奢華香水。該香水是由行業製造香水過程中產生的廢物製成的。就連這次的Campaign 的戶外廣告也是用一堆垃圾來製成的。6 張香水的海報都是從一堆廢棄的雜誌中剪貼拼湊而成的「拼貼畫」。曾為Kenzo, Prada, Valentino 等大牌創造香水的Daniela Andrier 形容香水的氣味像「肥沃的土地」。美麗可以用廢物來做成,這也是這次Campaign 想要傳達的理念。這款產品現已在巴黎的Etat Libre d’Orange 和Selfridges London 上架。

5959 1539493124

5959 1539494979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