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讓你在1970 幀中,欣賞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socialbeta

當很多化妝品公司正在籌備萬聖節的行銷時,資生堂另闢蹊徑,用一部三分半的短片「The Party Bus 派對巴士」,製作出了今年最浪漫的故事。這家來自日本的公司在打動觀眾的同時,也展現了化妝品遠超過我們想像的「力量」。

5959 154009827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DDjKMWkTw

短片一開始,一列紅底白字的標題就映入眼簾:「我只是不能告訴你我愛你」,讓人不免覺得些許傷感。接著,鏡頭切換到了骯髒的公交車窗口。窗口外,一隻手躍躍欲試地想牽起另一隻手,卻在短暫觸碰之後被掙脫。其中一隻手,來自一位穿著輝夜姬公主服裝的女生。不情願的她還是跟著一個穿著德古拉服裝的男孩走去了巴士的前排,留下了另一隻手的主人,一個帶著可怕面具的武士,無助地看著。巴士上萬聖節派對的氣氛隔著鏡頭都能感受到,車上穿著各式各樣怪異服裝的人們拿著自己的道具,歡呼雀躍,和鋼琴安靜的伴奏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5959 1540098287

公主在接到手機上的訊息之後,想要重新走到巴士後排回到武士的身旁,卻被身旁的德古拉拽了回來。她閉上了眼睛,留下了一滴眼淚。這時,窗外的場景逐漸變得模糊,閃爍著色彩。女孩的妝突然從她臉上剝落,變成了一個個會跳舞的圖案,在她的臉上飛舞跳躍。臉上的眼影,口紅,甚至是睫毛,都在紅白的光影交錯之間被賦予了生命。

5959 1540098292

5959 1540098301

跟隨著一顆紅色的小球,鏡頭又回到了巴士。公主猶豫地看了一眼眼前即將要親吻自己的德古拉和窗外逐漸走遠的武士,跑著衝出了後門。鏡頭搖擺地跟隨著她,來到了武士的面前。公主拉開了面具,面具下居然是一位同樣畫著妝的年輕女子。深情對視之後,她們甜蜜地親吻在了一起。這次她們的口紅變成了兩個跳華爾滋的小人。公主和武士也幸福地跳起了舞,Slogan「Make Up Your Own Story 編寫你自己的故事」也在螢幕上緩緩蔓延開來……

5959 1540098306

5959 1540098310

資生堂作為化妝品界最古老的品牌之一,近年來一直致力於為年輕一代重塑自己。這支精心製作的廣告融入了LGBTQ 的元素,讓更多的觀眾看到了資生堂的包容性。這也會給品牌注入更多生命,讓其延續下去。從花絮中,我們也看到了短片背後巨大的工作量和劇組的付出。光是公主面部的細節,劇組就拍攝了1970 張不同的照片,然後一幀幀拼接製作而成。短片已在Youtube 上獲得了近兩百萬的播放量。


 

 


 

5959 1540098315

5959 15400983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xEVVLcbAQ

▲  幕後花絮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