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本田汽車:70年,濃縮在這個繽紛的摺紙世界

socialbeta

今日推薦一支有趣且充滿想像創意的片子,沙沙的摺紙聲不斷,變幻出多彩的世界,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美好,可愛至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_mNHM5qIVw

這支片子是為了紀念Honda 本田建立70 週年而拍攝的,本田以紙為媒介,創造出了一個神奇的摺紙世界,以70 年來創造的產品為主線,從一張簡單白紙折出的自行車發動機開始,經過一次次折疊,一批批的迭代,摺紙世界見證了它從摩托車到飛機引擎的完美蛻變,也見證了本田「夢想的力量」。

片中每個產品都像是一個個送給世界的彩蛋,每拆開一個就會有更多的顏色迸發,有更多樣的產品出現。本田在官網提及,之所以會用到摺紙的定格拍攝技術,是覺得摺紙本身就充滿想像,它具有無限種可能的折法,每次折疊後的痕跡累加,就像是本田多年積累下的創新技術,等待厚積薄發才有的那一刻精彩,正如那最初的一張白紙通過無限種可能的延展折疊才有了繽紛的世界。


 

 


 

Honda說明品牌故事的影片都非常有想像與創意,我們也蒐集了過去的影片,想必也能讓大家多點想像與創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qrwtSKJAgQ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