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雷恩藝術節形象設計Visual for Maintenant festival 2018

AD518

2018雷恩藝術節(Maintenant Festival)於10月5日至14日在雷恩舉行,在7個場所共有10個展覽和裝置呈獻。

40179

雷恩藝術節的主視覺由blow by blow工作室和Plasticbionic工作室合作完成。設計師想像了一個參與2018年節日的生物大家庭,以三維卡通設計,並延伸出一系列場景。

40188

40190

40189

40191

這些卡通不同於一般,造型獨特,小小的眼睛,Q萌的造型讓人喜愛有加。

40195

這主視覺也是今年的參展項目之一,展覽在聖彼得堡劇院(Théâtre du Vieux Saint-Étienne)舉行,這些奇特的卡通,將觀眾帶入一個色彩繽紛,想像而富有詩意的世界。

40196

萌萌噠一大家子,撐起了整個藝術節的視覺。下面我們來欣賞其它的應用設計——

40180

40181

40182

40183

40184

40185

40186

40187

雷恩藝術節致力於向公眾介紹藝術,展現視覺藝術、音樂和科技相結合的藝術場景。通過裝置、創作和實驗藝術,提醒人們去重新發現城市,體現當代藝術的創造力,感受其中的詩意。以下是部分藝術節場景:


 

 


 

40193

40192

40194

雷恩(Rennes)是法國西北部第二大城市,是布列塔尼大區和伊勒維萊訥省的首府。雷恩具有古老與現代交融的氣質和情懷,也是布列塔尼歷史和人文藝術的中心。雷恩因其優異的城市生活質量而深受法國人喜愛,在法國《L’Express》雜誌的“全法最宜居的城市”排行榜中居於前列

雷恩藝術節官網:https://www.maintenant-festival.fr/2018/

本文地址: http://www.ad518.com/article/id-14811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