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就是要告訴你”在一起,很美好”

socialbeta

在這支名為「A Coke is a Coke」的動畫裡,一瓶可口可樂被接連傳遞到了不同人的手中。廣告中引用的詩句,取自於20 世紀著名波普藝術家安迪·沃荷。「即使他們不同意對方,他喝了一口可樂,她也喝了一口可樂。」產生分歧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但人類總會因為一些事物,某些時刻,而站在一起,就像可口可樂在結尾點題處說的那句話一樣,「在一起,很美好。」


 

 


 

5959 1548563037

5959 1548563076

5959 1548563413

動畫中所有的人物,都以可口可樂的主題色呈現。雖然他們的種族、職業和信仰都各不相同,但喝可口可樂而產生的感覺,卻能夠互通。為了慶祝這個「在一起」的概念,可口可樂今年宣布把廣告提至「超級杯」的國歌環節前播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crz4Jq9W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