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強片:神仙轉場,原味熱血

socialbet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RkOx7IMQ8

看完NIKE 義大利最近這支片子,第一感覺是:「瘋狂膜拜轉場!」短短一分多鐘裡,很多鏡頭轉換都讓人眼前一亮:

66e6e0f8ly1g0bwnswnvhg20ha09qb29 6

66e6e0f8ly1g0bwntgl36g20ha09qe82 6

66e6e0f8ly1g0bwnthwreg20ha09qnpd 6

還有大膽的180° 翻轉鏡頭,從另一個角度看到坐著輪椅的擊劍運動員們精彩「廝殺」:

66e6e0f8ly1g0bwp54kl4g20ha09qb29 6

這是NIKE 義大利為最新戰役「Just Do It – Nulla può fermarci(不惜一切)」創作的一支短片,除了炫酷流暢的轉場,他們在背後傳達的東西更為重要——大門打開,傷痕累累殘奧冠軍Bebe Vio 亮相,隨後「運動、堅定、女性、冠軍」等等關鍵詞伴隨著足球運動員Sara Gama 和Benedetta Glionna、籃球運動員Ilaria Panzera 以及許多跑者的發聲,變得一一明朗。

片子第一幕出現的那個臉上帶有疤痕卻笑容自信的就是義大利擊劍殘奧冠軍 Bebe Vio,她自小飽受病痛折磨並截去四肢,但依然堅持對運動的熱愛。「運動讓我們變得好像能漸漸主宰自己的命運,意識到自己的能力,給予我們跨越那些似乎無法克服的障礙的勇氣。」她說,「女孩子們手心中握著無窮的力量,我們必須讓自己明白,時代變了,變得可以允許你實現那些荒唐夢想……」


 

 


 

NIKE 意識到,很多人是懷著成為冠軍的雄心壯志去接觸運動項目,但當意識到自己無法成為冠軍時,就不再繼續這項運動。通過這個片子,品牌也想鼓勵年輕女孩甚至整個青少年群體,日常生活中的運動也是很必要的!

2016年NIKE為印度女孩們推出了一支MV《Da Da Ding》,和今天的短片有異曲同工的熱血,放在這一併推薦~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