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每一次的選擇,只忠於自我

socialbeta

「Spark Progress」是代理商W+K London為Converse製作的第一個Campaign,在廣告中邀請到了五位能為下一代英國創意文化注力的年輕女性。通過聚焦這些「決定自己未來的女性」,來進一步揭開一個已經超越經典Chuck Taylor的「Converse新世界」。

▲ Spark Progress

不到2分鐘的廣告片記錄了五位女性的故事,她們分別是唱作歌手Ama Lou,伊朗男裝設計師Paria Farzaneh,滑板選手Lava La Rue,流行藝術家Raye和中國時裝設計師Chen Wang。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職業和不同的故事在這個故事短片中交叉進行,而她們本身就帶著Converse的「反叛」精神,讓一雙Chuck Taylor在這些場景中出現得恰如其分。


 

 


 

29627 1553160784

在傳統的針對女性的行銷中,大部分場景都是已經經過設定的,足夠端莊的。通過女性自己的口吻來講述自己的故事。但是在這條廣告片裡,努力還原她們的工作場景和生活狀態。她們可能忙碌奔波,也可能忽然落淚,焦躁不安,朝著鏡頭吐口水。膠片質感的畫面復古而又真實,迅速的色彩和情緒變化也讓人目接不暇。

29627 1553160936

而Converse此次的行銷並非是想激勵年輕人,年輕人身上已經有了眾源源不斷的活力。他們想要的是「被看到」,自己的創意潛能有實現和發光的機會。而Converse就是這樣,一直鼓勵那些特立獨行,堅定走自己的路的人。「當別人正在忙著決定我的人生時,我正在為自己而活。」

29627 1553161360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