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Airbnb邀你住進法國羅浮宮

socialbeta

Airbnb(愛彼迎)和羅浮宮今日宣布,雙方將共同推出一場讓人終身難忘的夜遊羅浮宮之旅。此舉堪稱史無前例:藝術發燒友終於有機會舒舒服服地近距離欣賞《蒙娜麗莎》等無價之寶了,同時,在羅浮宮的玻璃金字塔建成30 週年之際,Airbnb還特別設計了一座「迷你金字塔」,供你和傳世經典一起進入夢鄉。

從即日起截止到4月13日凌晨5點59分前登錄活動頁面,並回答問題:「你為什麼覺得自己會住進羅浮宮,成為蒙娜麗莎的完美房客?」最終將產生一名幸運兒。

4 月30 日晚上,Airbnb和羅浮宮將為這位幸運兒及其同行房客奉上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他們將親自探索燈光熄滅後的羅浮宮,看看這座舉世聞名的藝術殿堂在熄燈後會上演什麼樣的故事。兩位幸運房客將在巴黎的夕陽中向博物館進發,一位藝術史學家將在那裡靜候他們的光臨,帶領他們踏上一場量身訂製的私人觀展之旅,讓他們享受 歐巴瑪、碧昂斯、Jay-Z 等名人明星此前享受過的絕妙體驗。

2131 1554359711

2131 1554359703

深入探索博物館的珍寶後,他們將在一群最特別「房東」的陪伴下度過美好的一夜:斟一杯以文藝復興為靈感創造的餐前雞尾酒敬蒙娜麗莎女士,慵懶地斜靠在巴黎風情的華麗長沙發上,靜聽黑膠唱片中緩緩流淌出的浪漫法式音樂。另一位「女主人」——希臘神話中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將在臨時專設的餐廳裡擺上一桌豐盛筵席。最後,兩位座上賓還將走進精美絕倫的拿破崙三世套房,在那裡享受一場私密的小型室內音樂會。隨著這個特別的夜晚進入尾聲,他們將移步玻璃金字塔中的特色房間,度過一段無與倫比的美妙住宿時光。

2131 1554359693

羅浮宮常務副總監Anne-Laure Béatrix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來自Airbnb的房客打造一次獨特的體驗,讓他們入住博物館,在特別定制的金字塔形臥室中過夜。我們知道,在夜幕中的羅浮宮獨自漫步是很多人的夢想。我們希望這會是一次絕妙而難忘的體驗。通過與Airbnb合作,我們希望鼓勵更多人走近藝術, 感受它的魅力。」


 

 


 

Airbnb與羅浮宮的合作不止於這次夜遊羅浮宮之旅。從今年5 月截至年末,Airbnb還將攜手羅浮宮,持續上線更多非凡的博物館體驗,並在Airbnb平台上開放預訂通道。每個人都將有機會從全新的角度探索這座世界上最著名的博物館,參與專享參觀團和私享音樂會。具體的體驗內容將會在未來幾週揭曉。

Airbnb法國區總經理Emmanuel Marill 表示:「巴黎是一座享譽全球的魅力之城,而羅浮宮是巴黎最受歡迎、最著名的景點之一。我們很高興能通過這次合作打造一系列激動人心的獨特體驗,傳揚Airbnb社區文化,讓巴黎人和全球各地的旅行者以嶄新、真實的方式重新認識這座博物館。」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