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Logonews

小米CC是小米公司於2019年6月21日推出的新手機系列品牌,同時也是小米與美圖合作的首款手機。其特色主打時尚與拍照,主攻年輕女性市場,成為全球年輕人的潮流手機。雷軍發文表示,小米CC的誕生標誌著小米手機產品線的初步梳理完成,分為小米和Redmi兩個品牌,小米品牌旗下有數字系列、MIX系列以及新系列CC。

新LOGO細節 6

小米CC logo

小米CC全新的品牌LOGO以彩色的雙“C”疊加組成,豐富多彩的顏色跟隨了年度流行的色彩趨勢,更加富有青春與活力。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小米CC logo

昨天下午,小米產品經理曬出了小米CC手機包裝盒。整體設計風格比較清新,帶有滿滿的青春感。

正面將小米CC系列Logo放大突出,並延伸到側面,背面則以多彩的色條標註了新產品的主要賣點,體現其新系列主打拍照的市場定位:“玩游戲,我是超級carry”;“拍照,我自帶C位光環”;“我的風格是cool”;“我的日常是chic”;“4800萬三攝,出手就是大片”,“3200萬自拍,不P都是美圖”以及“糟糕,全是心動的感覺”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2

小米CC 外包裝

雷軍表示,小米CC作為年輕人的潮流手機,設計一定要好看。這次我們“藝術生”團隊設計了這款浪漫的白色,不少90後、00後都超愛。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3

此外,小米CC還是一款拍照旗艦。雷軍強調,無論後置還是前置自拍,小米CC的硬體都將會是最好的解決方案,並全新引入小米x美圖AI美學實驗室的高級美學理念,將先進的相機硬體和美顏科技深度結合,打造前後Camera&Camera的“雙C位”拍照體驗。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4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5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10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7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2JM5_dPmc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11

小米CC發布會邀請函 來源:雷軍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12

小米CC發布會邀請函 來源:雷軍

小米全新品牌“小米CC”LOGO和包裝亮相 13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