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就讓這支日本廣告來療癒你吧!

socialbeta

錯過了夏日花火祭?那可別錯過這場「秋日收穫祭」,日本生活方式品牌「niko and …」發布了秋冬廣告影片《autumn true true true》,向你展示繽紛浪漫的秋日時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Kx-qVoEnE

品牌營造了一個極具美感的「藝術森林」來展現秋季服飾新品,其中樹葉成為場景搭建的主要元素,用自然的顏色去對應秋天的絢爛,即刻一秒走入畫中。

小松菜奈的角色是「愛收集樹葉的女孩」,菅田將暉的角色是「擁有如同火花般藝術氣質的男孩」,影片從菅田將暉用車拉著小松菜奈開始,走向森林深處後,畫面上演一段二人的秋日舞蹈。

12926 1568891986

舞蹈動作靈感來自「提線木偶」,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隨著場景的轉換始終如木偶一般,用看似機械但不僵硬的肢體動作完成一場冒險,彷彿我們在觀看萬花筒裡王子和公主的浪漫邂逅,為廣告片增添了戲劇化表達。

場景實則好看,niko and … 也在每個場景留下LOOK,展示這一季服飾的「生命氣息」。

12926 1568891734

12926 1568891749

今年春季niko and … 與這兩位品牌代言人帶來的廣告影片《啊,春天》,又是另一番浪漫光景,畫面同樣很好看,有著品牌自己的風格特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kCiAwdxow


 

 


 

12926 1568891739

niko and … 經營服飾、雜貨、家具、飲食等多個品類,主張能讓每個消費者實現自我風格,今年底niko and … 還將揭幕上海全球旗艦店與更多消費者見面。作為一個主打年輕群體的生活方式品牌,這系列廣告片還是十分對味的。

不過品牌名niko and … 裡的「…」是什麼呢,或許是生活未完待續的美好期盼,給消費者留足了想像。影片最後,也用這個小圓點展現了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的有愛互動,還是蠻有意思的。

12926 1568891756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