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19 年度搜尋總結:尋找英雄

socialbeta

在每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人們都對「英雄出現」有著無限期待和依賴。2019 年似乎更是這樣,在Google 發布的年度搜尋總結(Year in Search 2019)中,全世界對「英雄(Heroes)」這一詞彙的搜尋量明顯飆升,所有人都在尋找英雄。

影片開篇將英雄形像對應了李小龍、霍金等等在某一領域為人類做出傑出貢獻的偉大人物上,隨後Google 從更具體的角度走入2019 展現這一年的英雄們:

提及「超級英雄」很難不想到今年《復仇者聯盟4》中鋼鐵人打響指犧牲的橋段,畫面由電影轉換到現實,我們還看到了醫療人員、殘奧會運動員和志願者、拍到第一張黑洞照片的科學家,以及在平凡時刻付出自己卻默默無聞的英雄們。

4317 1576125807 1Google 2019 年度搜索總結視頻:尋找英雄 片廠今日薦Google 2019 年度搜索總結視頻:尋找英雄 片廠今日薦 2

除此Google 在影片中單獨展示了「女英雄」,她們是《權利的遊戲》中的艾莉亞,運動場上充滿競技精神的運動員,也是為孩子付出一切的超級媽媽。


 

 


 

Google 2019 年度搜索總結視頻:尋找英雄 片廠今日薦 3

全世界都在尋找英雄,最後我們被問到:英雄到底是什麼樣子的?Google 說,是每一個儘自己力量幫助他人的人。現實中沒有人具備超能力,英雄不像超人一樣身著披風可以隨意飛躍,但總有些關鍵時刻,有人能帶來幫助和愛,這就是我們所期望的平凡英雄。

Google 2019 年度搜索總結視頻:尋找英雄 片廠今日薦 4

不管遭遇什麼,人類總是嚮往更加光明和正向的道路,回顧2018 年的年度搜尋影片也是如此,以「美好(Good)」為關鍵詞,大家一直在如何追求世界上發生的好事,我們看到的好榜樣……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