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燈節主視覺,用了兩個老鼠洞?

AD518

2020台北燈節將於2月8日元宵節當天開幕,並一直延續到2月16日。今年台北燈節有兩個主場:台北東區、台北西區。

先來了解一下台北東區和台北西區——

台北西區歷史悠久,擁有豐富的城市記憶,處處都是時光留下的痕跡,充滿了懷舊氛圍;而台北東區則高樓林立,新潮建築體現未來感,引領時尚新潮流,充滿著無限可能。

45037

今年台北燈節的視覺設計,來自白輻射影像工作室。基於「雙主場」的概念,白輻射影像分別擷取了西區的傳統懷舊和東區的時尚潮流,並用了一個「老鼠洞」的概念將二者串聯在一起。


 

 


 

今年燈節的主題是「TOGETHER WE GLOW 轉洞台北轉動光」為主題,白輻射影像將其中的「WE」拆解成「West × East」,象徵此次燈節連結東西區一起發光,打造一場屬於台北的光影盛會。

45038

在視覺上,翻轉的「2020」字樣,搭配兩隻如穿梭時空蟲洞的可愛小老鼠,黃藍雙色讓人印象深刻,暖金黃色詮釋台北西區的舊城經典風華,冷光藍色則像徵台北東區的新城未來流行感。

45039

45040

45041

45042

45043

45044

45045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