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Logonews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設計師,插畫家,音樂家和漫畫作家 Pablo Stanley 利用自己的業餘時間繪製了一系列人物插畫,然後將它們製作成一套手繪插圖庫。免費開放給全世界的個人和企業商業使用!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2

這套人物插圖主要特色為簡約生動的黑白稿,分為半身、全身和坐姿三個大類。設計師可以根據自己的項目需求在圖庫中找到合適的人物混合搭配。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3

由於所有插圖均為向量圖形,所以你可以非常自由,靈活地使用這些元素來創建不同的人物造型。然後在結合不同的面部表情、姿勢,服裝和髮型給人物插圖增添更多獨特個性。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4

這套素材基於 CC0 許可協議 開放使用,也就是說你可以複製、修改、發行和加工本作品,甚至可用於商業性目的,都無需經過作者的同意。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5

得到這套圖庫後,你可使用任何產品設計工具(例Sketch、Figma 、Adobe XD、Adobe AI或Studio)來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然後應用在產品插圖,市場行銷手冊,漫畫,影片動畫,海報等設計或者藝術創作項目中。

據說用這套人物插圖庫可以組合出超過584,688種可能的組合。是的,有人專門計算了一遍!

感興趣的同學可以試一試~


 

 


 

部分半身人物插圖: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6

部分全身人物插圖: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7

部分坐姿人物插圖:

設計師無償發布強大插圖庫,供全球任何人或企業免費商用! 8

如果你想直接下載使用這套精美的人物插圖庫,請瀏覽下方的連結下載即可。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