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品牌躍飛計畫申請即日開跑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2020台灣品牌躍飛計畫-01

品牌經營者一定要知道的好消息,一年一度的台灣品牌躍飛計畫已開放申請,並由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擔任計畫顧問團隊成員,若您有意透過政府計畫進行品牌升級活化、促進品牌發展或是強化品牌競爭力等,都歡迎直接來電/來信洽詢。

另外,品牌台灣發展計畫說明會(3/12台北、3/16高雄、3/17台中)活動訊息如下,有意參加說明會的朋友,歡迎點擊進行線上報名,而如果希望在現場與法博思洽談的朋友,也請利用電話或email與我們聯繫。

電話請撥 02-2563-6306 #801 找林先生。
Email請寄 business@labsology.com

109年台灣品牌躍飛計畫說明會活動簡介

2020台灣品牌躍飛計畫-02

品牌計畫介紹,完整掌握品牌資源
完整介紹計畫診斷輔導資源及申請方式。依據企業品牌發展階段需求,提供客製化品牌輔導專案,協助企業擬定品牌、通路經營策略,市場拓銷策略、品牌視覺形象優化與溝通內容建構、建置品牌管理架構與落實推動方案等,多面向推升企業品牌力!


 

 


 

企業輔導實例分享,綜覽品牌心法
邀請輔導企業代表分享發展品牌經驗,共同邁向品牌價值創新之路。

有意參加說明會的朋友,歡迎點擊進行線上報名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