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用一段全黑的回顧短片告別Kobe

socialbeta

Nike 最近發布了一支紀念Kobe的廣告。全片沒有任何比賽或是採訪畫面,只有黑底白字和一份份口述錄音,講述了從他在Lower Merion 高中的日子到在湖人隊贏得五次總冠軍、代表美國隊奪得奧運冠軍的一路歷程。在記錄Kobe的職業生涯成就之餘,短片的後半段在眾人整齊的歡呼聲「Kobe!」中紀念了他作為父親和丈夫的角色。「Forever. 」一詞貫穿始終,最簡單也最富有力量,結尾處Mamba 以標誌性的黃色出現——「Mamba Forever」。Kobe在2003 年與Nike 簽約,Nike 陪伴了Kobe職業生涯中許許多多的高光時刻,同時也見證了他的退役和身份轉換。

5959 1582808115

5959 15828081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_VU5wwv2lM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