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超越當年經典大劈腿的,也只有Volvo自己了

socialbeta

不知道如今的你記不記得7 年前,動作巨星尚格雲頓在兩輛倒行的Volvo卡車間那自如的劈腿。

24325 1583148251

那驚為天人的一個大劈腿,堪稱史詩級別的動作,劈得那是驚心動魄又精彩絕倫。不僅在社交媒體上爆紅,引得眾人頻頻模仿致敬,更是讓Volvo名聲大噪,名利雙收,之後的Volvo也是潛心在卡車特技中卯足勁,下苦功。

24325 1583148248

時隔多年,Volvo信心歸來,依舊玩命,帶來好萊塢式的卡車特技表演。

電閃雷鳴的晚上,最容易發生故事。全片黑暗與暗色燈光交融纏繞,營造出一種沉重的氛圍。當車燈撥開濃濃煙霧時,支著光,你能意外發現這並不是一輛普通的大卡車在前行。

而是由VolvoFH、VolvoFH16、VolvoFM 和VolvoFMX 相互堆疊,這是一座高15 米、重58 噸的卡車巨塔,它正抵風前行。

24325 1583149298

隨著影片在氣勢宏大的背景樂下推進,高潮即將到來,原來車頂上還有個男人,面對著被炸出顏色的天空,他伸出雙手接受狂風驟雨的考驗,莫名有種壯士英勇赴死的悲壯噴薄而出。

24325 1583149378

但其實這個接受暴風雨的男人是Volvo卡車總裁Roger Alm,當公司CEO 親自下場去挑戰危險,也是品牌對於產品硬實力的自信展現:Volvo的卡車究竟能在惡劣的環境中承受多少極限?

「這是Volvo卡車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新款卡車發布」Volvo卡車總裁Roger Alm 說「這將對我們客戶的盈利能力、業務能力,以及吸引最優秀駕駛員的能力產生巨大影響。我向來對各種事情滿懷信心,但拍攝卡車巨塔對我來說,意義非凡。我們志存高遠,同時也腳踏實地。」

對於Volvo卡車來說,玩特技是家常便飯。比如在Live Test 影片《小小駕駛員》中故意讓一個四歲女孩像玩遙控賽車一樣玩FMX 卡車,卡車在女孩手里東碰西撞卻毫髮無損,極好地展現了車子的堅固性和機動性。

邀請芭蕾女孩在兩輛Volvo卡車中間走鋼絲,如果沒有在規定時間內走完,就會遭遇車子穿過隧道,繩子斷裂的危險。

24325 1583149076

還有把自家工程師的頭埋在沙子裡,讓卡車平穩穿過,總之Volvo卡車玩得就是一個腎上腺素的刺激。

24325 1583149088

但在所有大大小小玩命心跳的背後,統統都整齊劃一地指向一處,那就是用高難度的挑戰來強調Volvo卡車可靠技術和堅實結構。

產品即廣告,對於體型龐大、要求穩重、性能要強的卡車而言,硬碰硬地展現實力好像就是最佳的廣告了。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品牌願意去冒險,那麼廣告中的幽默和娛樂性就不言而喻了。

坦白地說,卡車行業相比與其他車來說並不受重視,卡車也很少出廣告,除了Volvo,令我印象深刻就只有之前奔馳發布的卡車文案,為的是引導年輕人考慮將卡車司機作為自己的事業。

24325 1583148362

白領將車開向停車場

卡車司機把車開向夕陽

24325 1583148433

在一間辦公室裡,你看到更多辦公室

在一輛卡車裡,你看到更多世界

24325 1583148432

讓歲月消逝在枯燥的計劃裡


 

 


 

還是,讓它沉醉在如畫的風景裡

不過,好在還有Volvo卡車在用勇敢中的創意,努力改變著人們看待卡車和整個行業的方式。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