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覽會LOGO

Logonews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隨著2020年世博會日益臨近,阿聯酋杜拜一切準備就緒,熱情迎接世界各地的遊客到來。杜拜將成為世博會自1851年舉辦以來首個來自中東國家的主辦城市。目前,位於杜拜世博會場地各個國家館的建設已基本完工,前段時間,我們還盤點了本屆世博會各國國家館的建築設計。

近日,有一張令人驚嘆的關於杜拜世博會的照片開始在社群媒體上飛速傳播,大多數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都認為是後期合成的作品,但我在這里可以確定,這張照片100%真實!請看圖!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2

攝影師 Uliana Shepotynnyk

這張非常漂亮的攝影作品中,讓人驚嘆的是造型別致的人工湖,因為很多人無法相信這是真實存在的。

據悉,杜拜攝影師 最初拍攝了 Uliana Shepotynnyk 這張照片並分享在她自己的 instagram上,她表示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是杜拜的一個奇跡。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3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4

這個名為「世博湖」的大型圖案由人工填湖的方式建造完成,整體造型參考了2020年杜拜世博會官方LOGO圖案設計。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5

杜拜世博會LOGO和衛星圖上的「世博湖」

中心的圓圈用綠化植物展示出「EXPO 2020」字樣,外圍由15個圓環和無數個較小的圓形水池圍繞而成。整個人工湖占地面積約25萬平方米,最大直徑494米(內圓直徑300米),相當於35個標準足球場場地大小。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6

衛星圖上的「世博湖」

你看能覺得,這樣大的工程肯定是負責杜拜世博會的官方團隊聯合政府一起開發的。令人意外的是,杜拜世博會官方媒體團隊明確表示,他們沒有參與建造這一項目。

截止目前,居然還沒有人知道這個獨特概念的背後的人是誰…

壯觀! 土豪花巨資在沙漠建造2020年世界博LOGO 7

「世博湖」旁邊的杜拜世博會LOGO

這個人造湖與2020世博會場地還是有一定的距離,如果你恰好從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享受飛往杜拜市中心的私人接送服務,則有可能在空中看到這一獨特的景象。目前,通過Google地圖的衛星圖也可以看到這座人工湖完整的樣子。


 

 


 

E5A3AFE8A780EFBC8120E59C9FE8B1AAE88AB1E5B7A8E8B387E59CA8E6B299E6BCA0E5BBBAE980A02020E5B9B4E4B896E7958CE58D9ALOGO2028829

衛星圖上的「世博湖」

想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世博湖,請點擊這個連結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