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的最強聯名,樂高× 任天堂= 互動版超級瑪利歐

socialbeta

提到《超級瑪利歐》,你會想到什麼?

32081 1584347819

對我來說,是爸媽不在家的暑假下午。左手邊放著冰鎮西瓜,右手邊坐著鄰家小伙伴,兩個人一頓操作,電視裡的瑪莉歐大叔就成功救下了公主。那時候,幫他完成追愛旅程可是我們假期裡的頭等大事。

這個全世界最著名的水管工,從紅白機時代火至今日,不知道承包了多少像我一樣的小屁孩的童年回憶。

最近他走出螢幕,到我們的物理世界來跑酷了。並且,邀請他過來的,還是另外一個童年回憶大戶:樂高。

上週,任天堂和樂高LEGO正式推出了一套基於超級瑪利歐系列的互動玩具——樂高瑪莉歐,該玩具將傳統的樂高積木與數位技術結合在一起,在現實裡複製角色的冒險經歷,玩家不僅可以用積木自由搭建「超級瑪利歐遊戲」,還能體驗到電子遊戲中的同款互動效果。

32081 1584348229

樂高集團執行副總裁行銷總監Julia Goldin 說:「得益於新的數位技術,樂高超級瑪利歐將為兒童提供高度社交、互動和協作的玩樂體驗。」

來看看影片介紹吧: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樂高瑪莉歐的面部和胸部都裝有螢幕,用於動態顯示他的心情,和吃到的金幣數量以及剩餘時間。例如,如果將瑪莉歐放到敵方角色上方,他將獲得一枚硬幣。如果吃到金幣,他會給你一個快樂的表情,如果你把他放在火磚上,他的眼睛就會慌亂地變成兩個叉。更妙的是,樂高瑪莉歐體內還置入了能夠播放《超級瑪利歐》經典音樂的揚聲器。不得不說,這真是1:1 還原了這款遊戲的靈魂。


 

 


 

32081 1584348295

32081 1584347507

儘管樂高過去也曾與其他電子遊戲合作過,例如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但這還是它首次推出如此獨特新穎的互動玩法。樂高的遊戲設計師喬納森·本尼克(Jonathan Bennick)表示,樂高瑪莉歐的產品線醞釀了有四年之久,這套玩具套裝只是先推出的一部分。他還透露,樂高未來可能也會與任天堂的更多IP 合作。

所以這是不是意味著,任天堂迷們可以稍微期待一下樂高版《塞爾達傳說》了?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