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的日清廣告又來了!這可能是史上最令人崩潰的三分鐘……

socialbeta

等泡麵泡好的無聊間隙可以乾點什麼?貼心的日清專門製作了一個倒計時動畫,讓你可以在那三分鐘內測量一下自己的沮喪指數。

不過說實話,看完這支動畫,本來開開心心的人也要沮喪值破表了吧?!

建議大家靜音觀看,因為無限循環的BGM 簡直是精神污染。

在這漫長的三分鐘裡,倒霉的日清小雞處處受挫:上個扶梯會被路人的雨傘戳中腦袋,坐個地鐵會被兩邊的陌生人靠著睡覺,被別人借用過的手機螢幕變得臟兮兮,眼藥水永遠滴不進眼睛裡,怎麼嘗試都無法把USB 插進電腦,想要看的網頁總在loading 狀態……

32081 1585209053

32081 1585209056

32081 1585209058

32081 1585209054

人類的悲歡果然相通,光是列舉出小雞的部分遭遇,我的理智就差不多已經掉光了。

而我們經受了種種折磨的苦命主角,在最後五秒鐘終於忍不住裂、開、了!從清純可愛的小雞仔,黑化成大胸肌怪物。

32081 158520900732081 1585209008

心疼它一秒鐘。

據日清方面表示,製作這支令人抓狂的CM 是為了推廣口味更辣的新產品三餐包雞肉拉麵。日清研究發現,吃辣會緩解人們的精神壓力,並且越辣的食物舒壓效果越好,於是他們就覺得可以讓大家在吃麵之前先和小雞共情一下(這是什麼魔鬼邏輯) ,這樣消費者就會因為想要釋放壓力而吃掉更多的雞肉拉麵了。

雖然理論是這麼個理論,但推特上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動畫看著看著,手中的泡麵頓時就不香了好嗎!


 

 


 

這也不是日清第一次折騰小雞了。此前它想讓大家記住日清杯麵「三分鐘就能召喚惡魔般的美味」這一特點,就讓小清新雞仔在泡麵的過程中變身硬派雞王,彷彿它往碗裡注入的不是熱水而是核彈。

只能說,小雞仔真的為自家廣告事業付出了太多。日清,麻煩你以後對它好點兒吧。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