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致敬「臥室」運動員

socialbeta

雖然運動員們也被迫居家隔離,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會就此放棄訓練。地下室,廚房,臥室都變成了他們訓練的地方。在Nike最新發布的60 秒廣告『Play the world』裡,出現了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拉姆拉·阿里(Ramla Ali)、薩拉·休斯(Sara Hughes)等名人運動員在家中鍛鍊時的黑白畫面。作為奧運會贊助商的Nike,也在「Playing for our countries」這句台詞裡致敬了被推遲一年的奧運會。同時,Nike也鼓勵宅在家裡的大家保持身體的活躍度,多多運動。

5959 1586659028

5959 1586659025

5959 15866590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L_UDABXLX8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