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設計日,主題:變得專業!

AD518

4月27日是世界設計日(World Design Day),這一個在國際平面設計協會(ICOGRADA)的倡議下創立的節日,ICOGRADA正是成立於1963年4月27日。我們看看近幾年來的世界設計日的主題——

45744

2020年世界設計日:

變得專業!Be Professional!

2020年世界設計日主題是“變得專業!”,這不僅體現了設計師在設計中的作用,而且體現了對人類、地球和文化的更大責任。

45745

2019年世界設計日:

設計中的女性Women in design

2019年世界設計日強調女性設計師——創造出聰明、包容、敏感的設計的設計師。

45747

2018年世界設計日:

孩子們也可以!Kids can too!

在2017年主題為“從年輕人開始”的基礎上,2018年世界設計日繼續關注年輕一代。

45752

2017年世界設計日:

從年輕人開始Start Young

2017年世界設計日的主題為“從年輕人開始”,通過教育研討會向孩子們介紹設計概念。我們相信,設計是變革性的,今天的孩子將是明天的領導者,因此將設計的早期意識是關鍵。

45750

2016年世界設計日:

設計在行動!Design in Action!

2016年世界設計日的主題是“行動中的設計”!我們邀請世界各地的設計師通過Facebook和Instagram分享其所在城市或社區的設計實例,通過分享照片、視頻、插圖或其他設計方法,展示讓生活變得更美好的設計。

45751

2015年世界設計日:

您今天如何設計?How are you designing today?

為了慶祝ICOGRADA成立52週年,ico-D要求我們的會員和社區,通過公開流程、共同設計、開放工作室,慶祝設計流程來響應今年的主題。


 

 


 

 

資料引自ICOGRADA官網

資料引用:https://www.ico-d.org/projects/world-design-day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