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做白日夢吧

socialbeta

也許是生活的壓力消磨掉了熱情,所以平平無奇的生活,才需要一點白日夢的浪漫色彩調劑。

來自比利時的時代啤酒(Stella Artois)就鼓勵人們去做一場白日夢,用一支別樣的夏日風情廣告片告訴大家如何釋放內心真實的自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CrcyYLEk

工作看報、彈琴做飯不過是表象,其實內心早就飛出家門上演無數場奇妙冒險了。影片用群像的方式剪輯而成,當鏡頭給到對著電腦或是坐在沙發上的人時,似乎每個人的臉上都寫著「無聊」二字。但隨著啤酒的出現,各自的白日夢的化身也出現了。

他們走上街頭放肆跳舞,渾身洋溢著愉快、自由的氣息,不知不覺變成一場戶外歌舞秀。為了使對比更加強烈,片中讓所有人與自己的白日夢化身同框,首先用衣服的顏色給觀眾視覺上的刺激,其次才是場景和動作的表現。

41380 1595414454

影片在突出啤酒的同時,也為觀眾營造了慵懶、閒適的氛圍,讓人忍不住想像這樣的畫面:夏季午後喝喝酒,做做夢,好不愜意。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音樂,這首《Daydream》原本是The Lovin\’ Spoonful 樂隊在1966 年發行的歌曲,如今Stella Artois 重新演繹了這首歌,加入了女聲的部分,變得柔和,更加適合於炎熱的夏天。

41380 1595414458

說起酒類廣告,之前我們看過了野格的激情澎湃和波本的可愛邀約,現在Stella Artois 從生活方式的角度出發,給了觀眾另類的感受,帶領大家走出無趣的日常,放空思緒,在想像的世界相遇。

41380 1595411479

除了這支廣告外,Stella Artois 還上線了音頻故事,持續一個多月時間,仍然以白日夢為主題,在聲音中帶大家去游泳池、去看日落、去開展一次意想不到的大冒險,僅僅幾分鐘,就能隨心所欲跨越時間和空間。同時,品牌還在社交平台發起#daydreaming 話題,希望更多人參與進來描述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白日夢化身。


 

 


 

Stella Artois 為自己所提倡的生活方式創造了一個專屬名詞—— The Life Artois ,在這種生活方式下,享受生活才是重點。所以這次campaign 尤其注重場景化的構建,通過視聽的結合,潛移默化中傳達品牌理念——

在匆忙又充滿焦慮的現代生活中,不如停下來做一場白日夢~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