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疫情搞到恍神了嗎?或許你需要來根士力架巧克力!

網絡廣告人社區

士力架疫情后廣告首次做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geco0b1L0

疫情期間,很多人都在家裡辦公,開會使用諸如Zoom的線上會議應用,往往會上半身穿正式的服裝,下半身則是休閒褲子。近日隨著封鎖隔離的解除,大家可以互相走動,那麼可能就會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


 

 


 

士力架疫情后廣告首次做客

近日士力架推出了這支名為“First Visitors(首次做客)”的宣傳廣告,講述女子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但男主人以為大家還是和往常一樣在使用線上會議軟體,因此他上半身穿著T恤,下半身穿著內褲就出現在賓客面前..男子尷尬的說“我以為我們是用Zoom呢..”

士力架疫情后廣告首次做客

士力架打出廣告語“困惑?也許你只是需要來根士力架”,把男子的迷惑行為暗示成是飢餓造成的…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