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用強烈視覺廣告,宣傳創新回收面料

網絡廣告人社區

海洋塑料污染問題由來已久,正威脅著人來的生活,全球服裝品牌Adidas愛迪達開發了一個解決方案:Primeblue。這是一種含有Parley Ocean Plastic®的高性能面料,目前已被應用於一些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高性能產品,如Ultraboost 20,以及世界上一些最大的聯賽和球隊的球衣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KFEXF8NyU


 

 


 

阿迪達斯宣傳廣告創新回收面料

在這支廣告中,旁白提醒我們“到2050年,我們的海洋裡的塑料將比魚還多”,而愛迪達提出了一種解決方案,通過對海洋垃圾的“收集、粉碎、清洗、融化、穿線和生產”,把這些塑料變成了可100%可回收的新材料。

阿迪達斯宣傳廣告創新回收面料

“這支廣告片希望告訴人們不僅僅是購買Primeblue產品,而是思考他們的選擇如何影響整個世界,如何支持和保護我們周圍的海洋。”愛迪達負責人說道。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