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攤開野餐毯,瑞典麥當勞一定送到!

網絡廣告人社區

瑞典麥當勞創意活動野餐位置毯

現在夏秋季節,北半球正是出外野餐的好時機,因此瑞典麥當勞聯合DDB廣告公司推出了一款野餐位置毯—這是對每個喜歡漢堡但又不想從公園舒適的毯子上起來的人的獨特“款待”。

瑞典麥當勞創意活動野餐位置毯

用戶所要做的就是找到野餐地點,然後掃描毯子上的二維碼,接著用戶的野餐位置會被登記,方便外賣人員把東西送到;用戶再選擇最近的麥當勞並下單,那麼外賣送餐員就會根據精確的位置為用戶送來餐食…

瑞典麥當勞創意活動野餐位置毯

這些毯子都是限量發行的,用戶可以在瑞典麥當勞社群媒體頻道參與活動來獲得…

瑞典麥當勞創意活動野餐位置毯

麥當勞瑞典營銷經理Sofie Lager說:“我們喜歡為客人提供新的創新解決方案,讓他們更容易享用我們的食物。現在我們想讓每個人都出去享受這個夏天,同時讓用戶不用挪位置也能享受我們的美食”


 

 


 

ps.其實不用毯子也可以,只需要有二維碼就行,同時配送端需要更改成按地理位置,而不是地址配送就成..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824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