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帶來了地鐵裡的奇幻世界

socialbeta

Adobe 最近發布了一支名為《Take a fantastic voyage with Photoshop》的廣告,把平淡無奇的乘地鐵經歷描繪得像一次異世界的冒險。音樂響起,鏡頭一轉,地鐵車廂裡的色彩立刻豐富起來。主角的腳輕輕點地,地上瞬間冒出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接著PS 的功能在車廂裡一一演示:摳圖可以把海報上的小狗P 到乘客頭頂、畫筆工具則讓女生變成了名畫​​……普通的乘客們變得大不同,各種有趣的想法開始在車廂施展開來。影片的拍攝始於疫情期間,所以項目採用了遠端合作的方式來完成。這樣的合作方式從不同的角度激發了想像力,突出了創意誕生的不易,因此影片的最終成果也能鼓勵到屏幕前創作者們去探索新的想像邊界。

5959 1599391784

5959 15993917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mQfn5PsAI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