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邀請大家捐出「你的話」

網絡廣告人社區

在英國,僅去年就有225000名老年人經常一周時間都不和任何人說話,這次Cadbury吉百利巧克力公司和英國公益組織Age UK合作,推出這支名為“The Originals”宣傳廣告,號召用戶來“捐出自己語言”,花時間和生活中的老人聊聊天,傾聽他們的心聲。


 

 


 

吉百利巧克力公益廣告捐出你的話

在這支廣告中,數位老人面對鏡頭吐槽“請不要再問我冷不冷,不要問我幾點睡覺,請問我一些有趣的故事,比如關於環遊世界的故事,比如如何吻到這星球上最著名的搖滾明星”,這些老人中有健美冠軍、有馬戲團演員、有72歲還去拍了一張裸照的,他們的故事都值得被聽到。特別是近期的疫情期間,讓更多的老人和子女進行隔離,老人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面對孤獨。

吉百利巧克力公益廣告捐出你的話

吉百利企業形象管理Claudia Miceli說。”我們希望這能鼓勵大家與生活中的老年人進行適當的對話,並真正傾聽他們的聲音。每個老年人都有關於他們生活的故事,如果我們花時間詢問他們的經歷,我們都可以得到啟發、驚喜、感動,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對許多老年人來說,疫情的影響將持續很長時間。在英國老齡協會,我們正在盡我們所能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度過未來幾周和幾個月。而且我們真的希望這個活動能夠幫助提高人們對孤獨這個令人心碎的問題的認識,提醒大家老年人對我們社會的價值,並激勵公眾幫助改變現狀。”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