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味口罩,讓你無時無刻聞到培根香

網絡廣告人社區

以“Black Label Bacon(黑標培根)”聞名的Hormel食品公司,在近日推出了一款“Breathable Bacon(可吸培根)”口罩,據說這是一款革命性的面罩,採用最新的豬肉香味技術。

Hormel食品疫情創意活動培根味口罩

從即日起到10月28日,登錄網站www.breathablebacon.com即有機會免費獲得限量版的“可吸培根”口罩,讓用戶無論在哪裡都能看起來和聞起來都很香。同時Hormel食品還將和公益組織合作,用戶每領取一份口罩,那麼他們將向公益組織Feeding America捐贈一份餐食,最多將捐贈1萬份。


 

 


 

Hormel食品疫情創意活動培根味口罩 1

“我們不斷專注於創新–從新產品,到行銷和分銷–都是為了提供新的令人興奮的方式來體驗和享受黑標培根,”Hormel黑標培根高級品牌經理Nick Schweitzer說。”在2020年,我們希望用每個人都喜歡的培根香味和當下最被需要的\’配件\’結合起來,以此來拉近黑標培根和我們粉絲的距離。“

Hormel食品疫情創意活動培根味口罩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911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