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廣告拍攝的幕後工程

網絡廣告人社區

Steve Giralt(影片中胖的那位)是一位“視覺工程師”,他原本是一名攝影師,同時對工程技術感興趣,於是把兩個結合,產生了一個新的學科:視覺工程。使用機器人加上先進的攝影技術,以及大量富有創造力的手法來創造前所未有的動態圖像。

機器工程如何助力食物廣告拍攝工作 2

當前這個項目是來自Vox.com,這是一家新聞網站,採訪了Steve Giralt,揭秘他拍攝食物廣告時的各種幕後。

機器工程如何助力食物廣告拍攝工作 3

Giralt的工具包,包括Arduino編程,Maya,焊接,環氧樹脂,以及可以拍攝出慢動作的超貴相機等。這種形式的商業廣告展示了技術如何拍攝出令人驚豔的圖像,且不需要電腦動畫來完成。


 

 


 

機器工程如何助力食物廣告拍攝工作 4

目前Steve Giralt開了一個線上課程,教大家如何利用技術來拍攝,年費分別是初級班75美元,終極班199美元,高級版499美元。付費方式通過一個集資項目,每10萬美元付費,他們將設立10個獎學金,獎學金包括一個免費的1年中級/高級年費,感興趣的自己上官網或是眾籌網站看看..

機器工程如何助力食物廣告拍攝工作 5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122.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