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鼓勵青年們以想像力面對未來挑戰

網絡廣告人社區

在今年聖誕節,時裝品牌Burberry推出這個以經典電影《雨中曲Singin’ in the Rain》為主題的宣傳廣告,將這首Gene Kelly(電影雨中曲男主)的經典之作與品牌獨特的都市前衛風格完美融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mW76Cp4s8

時裝品牌巴寶莉聖誕節宣傳活動雨中曲

這支廣告由製作公司RiffRaff Films製作,Burberry的首席創意長Riccardo Tisci負責監督,廣告從一個烤肉店開場,一位女士拿走她的食物,小販警告她說外面在下雨,她回答沒事,出門去會見同伴。兩人都穿著Burberry的外衣,當他們開始走在街上時,一場奇異的冰雹開始落下…

時裝品牌巴寶莉聖誕節宣傳活動雨中曲 1

隨著冰雹的落下,演員進行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舞蹈表演,同時一直在躲避巨大的冰塊,而廣告所要表現的是,對大自然的抗爭,而這理念是對品牌創始人Thomas Burberry的致敬,當初他就是以一系列為極地探險者設計的防風雨外衣開始了Burberry的發展…


 

 


 

時裝品牌巴寶莉聖誕節宣傳活動雨中曲 2

首席創意長Riccardo Tisci說。”這支廣告想要傳遞都市青年挑戰自我的無謂,面對愛情的果敢,依舊充滿想像力,沒有’凡人勿近’的疏離感,這也是我們Burberry非常看重的東西。”

ps.剛買的食物就丟進垃圾桶,夠奢侈呀…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