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GMC為了宣傳新車YUKON,創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推特文章

網絡廣告人社區

2021款的GMC YUKON車型主打家庭用車,是GMC最大的SUV,這款龐然大物最多可容納8名乘客,空間相當寬敞。所以為了宣傳這款汽車,通用汽車推出了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推特”活動,在twitter上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xc7ZaLL8A

通用GMC YUKON汽車宣傳活動世界上最大推特 1

這條”世界上最大的推特”是利用駕駛GMC YUKON在空曠、乾涸的湖床之上留下的胎痕製作的,通用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說“創造這條世界上最大的推特需要大量的規劃,超過2500個顏色編碼的樁子被精心地手工放置,以及11萬英尺的繩索線,以幫助引導我們的GMC駕駛員。該tweet的規模足以容納270個足球場在裡面,由於其龐大的規模,只有通過直升機在12000英尺以上的高度,才能捕捉到這條推特的全貌。”通用汽車在廣告中也成功地宣傳了2021款GMC Yukon的一些特點,包括SUV四角Air Ride自適應懸掛系統、電動滑動式中控台和15英寸抬頭顯示等器。

通用GMC YUKON汽車宣傳活動世界上最大推特 2

這則廣告實際上是與Twitter合作創作的,Twitter表示將搭配”以Tweet為中心的影片計畫合作計劃,搭配訂製的表情符號、宣傳內容和一些我們最醒目的廣告形式,以推動該計畫的知名度和對話。”


 

 


 

通用GMC YUKON汽車宣傳活動世界上最大推特 3

“很榮幸能與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合作推出這樣的創新產品,”Twitter美國汽車行業總監Guy Schueller在談到新的合作關係時說。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9​​17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