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IKEA 2020聖誕節廣告,過一個沒有浪費的假期

socialbeta

聖誕節類似我們的春節,享受假期的同時往往會放縱一下,準備豐盛的餐食,最終導致大量的剩飯菜被倒掉。所以為了鼓勵大家更理智的方式來處理聖誕節的消費,俄羅斯宜家推出了這支聖誕廣告。

俄羅斯宜家2020聖誕節廣告不要浪費

廣告一開始小男孩在雪地里和朋友玩扔雪球遊戲,突然他被天空的東西所吸引,一塊巨大的波羅從天而降,壓碎了一個雪人,接著食物開始繼續跌落,伴隨著標誌性的聖誕歌曲”Carol of the Bells “,小男孩奔跑著躲避這些食物的追擊…

俄羅斯宜家2020聖誕節廣告不要浪費

當他回到家裡時,發現他的母親正在漫不經心的扔掉家裡聖誕大餐的剩飯剩菜,而不知道外面正下著“食物雨”。最後,母子倆決定將所有多餘的食物裝進容器裡,正如廣告旁白所說,如果大自然將我們扔掉的食物都還給我們會如何呢?我們應該過一個沒有浪費的假期..


 

 


 

俄羅斯宜家2020聖誕節廣告不要浪費

導演Ilya Naishuller評論道。”每逢節日,傳統上都會全力以赴的烹飪節日大餐,然而這些過多的菜品最終會被扔進垃圾桶。這個廣告片的想法是引發觀眾質疑他們到底需要做多少東西,並通過宜家的可重複使用容器來避免浪費。我們的目標是將冒險感和醒目的視覺效果結合起來,以放大公益廣告。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夠讓觀眾感到有趣和愉快,同時也有可能做出一點積極的改變。”

俄羅斯宜家2020聖誕節廣告不要浪費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15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