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Qantas慶祝100週年,推出新飛機安全指導影片

網絡廣告人社區

澳洲航空迎來100週年,為了紀念這個事件,他們推出了一個全新的飛機安全影片,於2020年3月1日開始在所有航班上亮相。

澳洲航空Qantas100週年慶祝活動新飛機安全指導視頻

這部8分鐘的影片歷時三週時間拍攝,12個月左右的製作,以詼諧而又不失歷史感的方式,展現了澳大利亞最大的航空公司自20世紀20年代以來的發展歷程。

為了盡可能準確地還原每個場景的細節,製作團隊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從航空公司的檔案中整理出老照片、紀念品和文物,以使影片盡可能的真實。至於服裝,則是從澳航自己的收藏品和退役的機組人員中找來的。

澳洲航空Qantas100週年慶祝活動新飛機安全指導視頻 2

影片從20世紀20年代澳大利亞中部的Longreach開始,這是澳洲航空開始的地方,澳航在在100年裡,不斷改進機艙內的服務,比如創新的全封閉式艙室,機上衛生間以及安全帶,而現代飛機很重要的充氣式逃生滑梯筏,則是來自澳航員工傑克·格蘭特的發明。


 

 


 

澳洲航空Qantas100週年慶祝活動新飛機安全指導視頻 3

在影片的最後,是澳航的一項活動,活動中孩子們號召大家手裡有零錢的可以捐獻出來,用戶幫助世界各地的兒童,幫助他們提高醫療、教育水平等。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01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