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麥當勞開了一間理髮店

網絡廣告人社區

瑞典麥當勞營銷活動金拱門髮型

90年代諸如貝克漢、李奧納多等名人都留過中分髮型,由於這種髮型很像麥當勞的M,所以這次麥當勞推出了一個“金拱門”代言人活動…

瑞典麥當勞營銷活動金拱門髮型 2

瑞典麥當勞公司和斯德哥爾摩代理商DDB廣告公司開設了世界上第一家認證的金拱門理髮店,在這件理髮店裡,只能理金拱門髮型,活動的目的是向那些留”金拱門“髮型的人致敬,感謝他們為麥當勞”打廣告”。


 

 


 

瑞典麥當勞營銷活動金拱門髮型 1

同時為了吸引更多人參與,麥當勞開發了一款金拱門髮型檢測器,凡是剪成金拱門髮型的人,都會得到一份美味的獎勵。通過收集上千張髮型圖片,麥當勞利用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來檢測和分析金拱門髮型。任何人都可以嘗試,如果人工智慧識別了用戶的金拱門髮型,那麼用戶就將得到一份BigMac獎勵。對於那些沒有理髮的人,會被建議訪問活動網站,在網站上一步步指導如何塑造完美的M髮型…

瑞典麥當勞營銷活動金拱門髮型 3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922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