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

在大自然中,漂亮的肌理很常見,藝術家們也常常以它為素材,可是應用到商業設計上卻是少之又少。

今天介紹一組西班牙葡萄酒莊Viña Enebro的包裝,別出心裁,利用自然肌理營造獨特的質感。

包裝的設計來自西班牙MABA工作室,設計師將大自然中常見卻又不尋常的痕跡──木炭的截面、龜裂的土地、風乾的葉脈等,統統設計進簡潔的標籤中,打造一種天然、質樸的感覺。

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2

與此同時,設計師特意為不同的酒選取了相應色感的肌理,讓消費者產生視覺與觸覺的關聯,進而享受更細膩的飲酒體驗。

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3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4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5

來看標籤放大後的細節,豐富而細膩,精妙的質感雖曾相見,卻依舊讓人心動。

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6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7

另外兩款酒用的也是天然肌理。

這一波充滿肌理的包裝設計,我給滿分! AD518.com 最設計 8

編輯整理:AD518.com


 

 


 

資料取自MABA工作室,版權屬於原作者

 

原文連結:https://ad518.com/article/2021/03/16247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