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廣告,全公司員工竟然都被賞了巴掌!

網絡廣告人社區

當廣告公司試圖向潛在客戶展示他們最好的一面時,他們習慣於創造“大字報”,大肆宣揚他們創造品牌的方法。然而一家名為Slap Global(扇全球)廣告公司在宣傳他們家的時候,他們帶來了這支完全出乎意料的迷你MV。


 

 


 

這家廣告公司的員工樂意被扇耳光...

這家公司由廣告圈老手由Gerry Graf和Maxi Itzkoff組建的新創意公司,請來了曾為紐約藝穗節創作音樂劇的作曲家安德魯-謝爾曼創作了一首歌曲。歌曲中談到了廣告公司大字報愛用花哨的語言宣傳他們的信仰,既然都愛喋喋不休說個不停,那何不來一首歌呢?視頻中是眾多Slap員工被扇耳光的的畫面,其中也包括了兩個創始人…

這家廣告公司的員工樂意被扇耳光... 2

創始人Graf表示,”我們更希望客戶能感受到我們是誰,而不是閱讀我們是誰。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作了這首優美歌曲的原因”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