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

奧斯卡金像獎也稱“學院獎”,是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會為表彰上一年度的傑出電影所頒發的獎項,今年將舉辦第93屆。

3月11日,奧斯卡主辦方宣布,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視覺設計,是來自全球的7位視覺藝術家各自設計的一尊小金人,這些五彩繽紛的小金人來自於主辦方對他們的提問: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what do movies mean to you? )

這7位視覺藝術家是泰米·科克(Temi Coker)、佩特拉·埃里克森(Petra Eriksson)、馬格努斯·沃爾·馬蒂亞森(Magnus Voll Mathiassen)、米歇爾·羅賓遜(Michelle Robinson)、卡倫·辛格(Karan Singh)、維多利亞·維拉薩納(Victoria Villasana)和Shawna X,我們依次來介紹——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2

泰米·科克

Temi Coker

跨界藝術家泰米·科克(Temi Coker)出生和成長於奈及利亞,現與妻子居住於德州達拉斯,目前與他人共同經營著一間創意工作室。

科克的風格主要是通過色彩、圖案和講故事來喚起情感,他作品中充滿活力的色彩和質感,來自他在奈及利亞的成長以及對非洲流散者的熱愛。

他的Instagram帳號:@temi.coker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3

佩特拉·埃里克森

Petra Eriksson

佩特拉·埃里克森(Petra Eriksson)生於斯德哥爾摩,現居住在巴塞羅那。埃里克森的作品中充斥著折衷的參考文獻,她通過Illustrator設計出大膽的圖像,充滿了鮮亮的色彩,並有著強烈的構成感。

她的Instagram帳號:@petraerikssonstudio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4

馬格努斯·沃爾·馬蒂亞森

Magnus Voll Mathiassen

挪威平面設計師、插畫師Magnus Voll Mathiassen經營著自己的設計工作室。他為阿迪達斯、匡威、耐克、蕾哈娜和索尼PlayStation等客戶提供插畫、圖形設計和藝術指導等方面的服務。

他的Instagram帳號:@mvm_magnus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5

米歇爾·羅賓遜

Michelle Robinson

自學成才的美國藝術家米歇爾·羅賓遜(Michelle Robinson)有著韓國和非洲雙重血統,她出生於首爾,現居住於洛杉磯。

羅賓遜的作品大膽探索對比、色彩、圖案和女性的形態,或自然,或新奇,或大膽,或微妙。她把女性的身體動作當作創作元素,對人的境遇進行異想天開的詮釋。她的作品與觀眾進行自我授權、身份、社區、性、自由和人類狀態等方面的對話。

她的Instagram帳號:@mister_michelle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6

卡倫·辛格

Karan Singh

卡蘭·辛格(Karan Singh)是一位澳洲雪梨的藝術家和插畫家。他的作品與眾不同,既當代又有趣,融合了歐普藝術(op-art)和中世紀的圖形設計。他通過有限卻充滿活力的色彩和催眠圖案,探索對深度和運動的感知。他曾與蘋果、路易威登、Herman Miller、紐約時報和NIKE等客戶合作,作品廣泛涉及版畫、動畫、影片、擴增實境、拼圖、雕塑和服裝等門類。

他的Instagram帳號:@madebykaran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7

維多利亞·維拉薩納

Victoria Villasana

維多利亞·維拉薩納(Victoria Villasana)出生於墨西哥,她是一位紡織藝術家,對歷史、文化及人們在各自為政的後數字世界中的弱關係感興趣。

維拉薩納作品中最獨特的是未剪裁的線,這給人一種超現實和未完成的美感,表達了接受變化、接受不完美和短暫生活的重要性。

她的Instagram帳號:@villanaart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8

Shawna X

Shawna X

Shawna X是來自紐約的一位獨立藝術家和創意人,因在數字、動畫和現實空間中的系列內臟圖形而聞名。她與《紐約客》、《紐約時報》、NIKE、Google和Ghostly International等客戶合作,擅長音樂、時尚、技術方面的創作。

她的Instagram帳號:@shawnax

以下是七位藝術家的作品應用的宣傳海報,張張色彩繽紛,充滿了無限的活力,極富視覺張力,以致有網友評論說:色瘋了!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9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10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11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12

第93屆奧斯卡推出七款主視覺海報,設計靈感來自於“電影對你意味著什麼”的發問 AD518.com 最設計 13

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021年4月25日舉行,屆時美國廣播公司(ABC)將對全球225個國家和地區進行直播。


 

 


 

奧斯卡金像獎官網:www.oscars.org

原文連結: http://www.ad518.com/article/2021/03/16257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