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廣告可能是你看過最平靜的汽車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創意廣告雪地

來自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的宣傳廣告,這支名為”Silent in a loud world”的廣告,在瑞典北部拍攝,採用極簡主義手法,旨在通過”在喧鬧的世界中保持沉默”來突出自己。

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創意廣告雪地

“Polestar 2是一款最純粹的電動汽車,沒有任何干擾和不必要的細節。通過這個廣告,我們希望挑戰汽車傳播的傳統,並將這些價值觀帶入我們的廣告中。”Polestar行銷主管Asa Borg表示:”我們以極簡主義和斯堪的納維亞風格設計汽車,無縫技術和可持續發展精神使我們與眾不同,而這正是我們在宣傳活動中要展現的東西。“


 

 


 

瑞典電動車品牌Polestar創意廣告雪地

“汽車廣告通常是\’誰叫得最響,誰就贏了\’,但我們相信Polestar的情況恰恰相反,我們希望Polestar通過沉默來脫穎而出。尤其是我們覺得一般的汽車品牌都顯得太過相似。”代理商ACNE的藝術總監Chris Hagberg說:”對於這個廣告,我們希望盡可能地簡化。“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261.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