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光影」新北環保局形象月曆 致敬披星戴月的清潔隊員

DoriWang

近年政府單位也開始大膽玩行銷包裝自家週邊商品,不管是從社群平台跟瘋時事梗,到線下豐富有趣的實體活動,都不難看出公家單位的青年魂覺醒,目的就是為了能接觸更多年輕一代的族群。

而今年的新北市為慶祝升格直轄市滿10週年,新北環保局特別邀請到『清潔隊形象大使』共同推出月曆來紀念犇向萬象更新的2021,新北環保局會怎麼包裝月曆讓大家耳目一新、炙手可熱呢?

0

為什麼新北市此次會以清潔隊員為主角發行月曆呢?市長侯友宜說道:「隊員總是低頭做事,民眾往往記不得他們的模樣,希望透過月曆提升隊員的正面形象,讓大家記住他們工作時最認真的表情,感謝他們對這座城市的付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此次整合規畫的團隊以「光照環境、影含努力」為核心主題,藉由光、影變化呈現新北市白天風光明媚及夜晚燈火輝煌繁華,光影也代表著時間和空間,意味清潔隊員披星戴月、無所不在,也因為這群清潔隊員的默默努力,市民才能享受如此舒適美好的城市風景。

 

除了光影和空間的變化,此月曆最大的亮點在於,透過月曆上的照片帶大家遊歷新北市的國際觀光勝地,甚至造訪大家尚未認識和冒險的新北秘境,藉著攝影師巧妙的鏡頭捕捉隊員辛勤清掃的身影,讓居住在有豐富景物的新北在地居民更以新北為榮。

 

團隊特別精選13處拍攝地點,包含平溪嶺腳車站、坪林梯田、千島湖、環狀線、中港大排、湧蓮寺、淡水河岸、九份及三峽老街、瑞芳濂洞里、中角灣、林家花園、辰光橋等,共邀請15名來自新北不同區域的清潔隊員入鏡參與拍攝,結合晝夜光影、風景人文,呈現出張張動人的照片。

 

月曆除了能一覽不同的清潔工作崗位和新北巷隅,團隊更加入許多有趣巧思,例如圖中的垃圾車會隨著月份移動將地上的垃圾收盡,象徵著環保局一整年不間斷地守護環境,各月份也搭配符合情境的暖心文案,讓整份月曆更添紀念價值。


 

 


 

月曆採用大豆環保油墨,及森林友善(FSC)的紙品製作。

「新北.光影」形象月曆,載點:https://reurl.cc/e8b2oM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