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直觀!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在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Logonews

最近,可口可樂公司已經對可口可樂和健怡可樂的產品包裝進行了全面的改造,使其與2月份推出的新版的零度可樂(Coke Zero)在設計上保持一致,這是其「One Brand」戰略的延續。

2016年,可口可樂首次採用「單一品牌(One Brand)」策略,將旗下所有品牌包括Coke Zero、健怡可樂、Coke Life 等納入一個視覺識別系統,讓消費者更容易選擇添加或不添加卡路里和咖啡因的可樂。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2

可口可樂舊包裝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3

可口可樂舊包裝

據瞭解,這是飲料巨頭可口可樂公司自2015年推出「One Brand」策略以來首次在全球市場內進行包裝更新。新包裝從罐體中去除了其他元素(以前在罐體上出現過的紅色圓點和經典的波浪線),並在所有品牌中採用被公認的「可口可樂紅」。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4

今年2月份推出的Coke Zero新包裝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5

可口可樂新包裝

醒目明亮的色調代表了正宗,美味和提神,並持續不斷。其次,可口可樂的商標被移至標籤的頂部,而下方空白的空間將成為「視覺隱喻」的一部分。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6

可口可樂新包裝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7

可口可樂新包裝

當紅色和白色的可口可樂LOGO搭配時,這就是可口可樂,當LOGO變為黑色使用在紅色背景時,它就是零度可樂(Coke Zero)。而健怡可樂(Diet Coke)將以其標誌性的銀色背景和紅色LOGO出現在可口可樂的商標設計家族中。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8

可口可樂新包裝(Coke Zero)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9

可口可樂新包裝(Coke Zero)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10

可口可樂新包裝(健怡可樂)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11

可口可樂新包裝(健怡可樂)

可口可樂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新包裝的目的是提供一種簡單直觀的視覺導航系統,該系統在可攜帶所有可口可樂產品的同時能更好地突出可口可樂的LOGO,使其在全球市場保持一致。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12

據悉,此次全新的包裝由位於美國亞特蘭大的可口可樂內部設計團隊設計,新包裝預計將在2022年之前覆蓋全球市場

今年2月初,可口可樂還與丹麥 Paboco公司合作開發了紙瓶包裝。


 

 


 

簡潔直觀! 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13

該瓶子主要由紙製成,內含一個較薄的塑料面和一個由塑膠製成的螺帽。

第一個採用紙瓶的產品是一種名為Adez的植物性飲料,該紙瓶裝產品將在匈牙利的1家零售商進行2000份試賣。

可口可樂推出中文品牌字體「在乎體」,可供個人、公益非商業使用!

可口可樂推出“One Brand”新包裝 還原最初的味道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