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IKEA出版了廢料創作食譜

網絡廣告人社區

IKEA加拿大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本免費食譜,其中包含50種使用廚房廢料作為原料的食譜,將永續發展放在了首位

加拿大宜家公益活動廢料食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1WLOSxqYs

這本《Ikea ScrapsBook IKEA廢料書》由Adrian Forte、Craig Wong和Trevor Bird等頂級廚師共同開發,介紹瞭如何將玉米殼混合成雞肉玉米粥,以及如何用香蕉皮製作的巧克力蛋糕。因為類似像磕過的蘋果、水果皮、老豆子、胡蘿蔔頭和過熟的蔬菜,這些我們每天浪費的食物當中其實有63%都是可以食用的


 

 


 

加拿大宜家公益活動廢料食譜

“我們想找到一種方法,把這種可持續發展的態度,變成一種容易操作的步驟,人們在自己家裡就可以使用,”代理商Rethink的合夥人兼創意總監Joel Holtby說,”在整個疫情當中,大家在家裡做飯變多,但家庭食物浪費是一個嚴重的問題,我們不經意間扔掉的東西太多了,即使很多人意識到有問題,也不一定知道如何著手解決。很多食物浪費歸根結底是人們沒有意識到,他們其實可以用那醜陋的胡蘿蔔或香蕉皮做出好吃的東西。”

加拿大宜家公益活動廢料食譜

“就像任何深受喜愛的烹飪書一樣,我們希望人們會一次又一次地翻閱它來尋找靈感”IKEA加拿大的市場負責人Johanna Andrén說。”通過我們每個人採取的小步驟,我們可以一起對我們的家庭,社區和我們的地球產生巨大的影響。”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