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披薩店Pizza2Go推出了四分之三的披薩

網絡廣告人社區

阿聯酋披薩店齋月活動25%餐盒

齋月期間, 穆斯林會在日出前吃飯後再到太陽下山後再吃,一整天不吃東西,就會到晚上的時候不自覺準備很多,就像我們過年會準備一頓豐盛的餐食,結果就不可避免的造成浪費,有數據顯示在齋月期間25%的食物被浪費了,而這違背了齋月的精神…


 

 


 

阿聯酋披薩店齋月活動25%餐盒

這次阿聯酋披薩店Pizza2Go打造了一款特別的齋月披薩盒,裡面裝的披薩餅少了25%,目的就是為了預防被浪費的25%。除了幫助消除食物浪費外,這款比薩盒銷售額的25%將捐給公益組織,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阿聯酋披薩店齋月活動25%餐盒

MullenLowe中東和北非地區執行創意總監Paul Banham說:”我們很高興與Pizza2Go合作推出這一美味的活動,它不僅味道好,而且還很有意義。披薩能拯救世界嗎?嗯,也許不能,但它肯定能提醒我們如何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