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對「隱私」出手,讓你不再被跟蹤

socialbeta

從4 月26 日開始,所有提交至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必須要啟用「應用追踪透明」(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的功能。ATT 可以讓蘋果的用戶擺脫廣告的數據追蹤,從而對廣告擁有更多的控制權和知情權。其推出的這支廣告更是直觀展現了ATT 功能的好處。廣告跟隨主角的視角,展現了他的日常生活場景。每個場景都對應了人們常用的應用程式。從買咖啡到叫計程車,越來越多的人(各種app)開始跟蹤他,爭奪他的數據,直到把他包圍。當他拿出iPhone,並開啟拒絕跟蹤應用的ATT 請求時,跟隨他的人便逐個消失了。

蘋果又對「隱私」出手了 1

蘋果又對「隱私」出手了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4qPUSG17Y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