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礦泉水品牌Andea,用肥皂來清潔河流

網絡廣告人社區

秘魯庫斯科的礦泉水品牌Andea和其創意機構Fahrenheit DDB推出了這個”AWA:清潔河流的肥皂”,這是一款能夠改善水質的肥皂棒。

ANDEA fahrenheit DDB introduce AWA the soap that cleans the rivers 2

meet AWA the soap that cleans the rivers by andea fahrenheit DDB

在秘魯,印加人的人傳統中,婦女去河流洗衣服是他們進行一次社交的機會,而她們在洗衣服的過程中使用的肥皂導致整個社區所依賴的河流的污染,這些污染水也同時是他們的飲用水來源,這在不知不覺中造成了各種疾病。

秘魯礦泉水品牌Andea技術營銷清潔河流的肥皂

因此以保護安第斯山脈的自然資源為目的的秘魯礦泉水品牌ANDEA公司和Fahrenheit DDB公司決定通過”AWA “項目,利用在河裡洗衣服的人來淨化水源。經過與CIRSYS(一家為社會發展尋求技術解決方案的秘魯創新創業公司)幾個月的研究,該公司成功地找到了具有益生菌功能的微生物,能夠以河裡的污染物為食,證明其效率高達75%。

ANDEA fahrenheit DDB introduce AWA the soap that cleans the rivers 1

他們對肥皂配方進行了干預,使其成為生態友好型產品,這樣肥皂就可以適當地容納我們的益生菌,而不會損害它們或降低它們的效力,”andea說。


 

 


 

meet AWA the soap that cleans the rivers by ANDEA fahrenheit DDB

ANDEA已經向政府、非營利組織、社會企業和肥皂製造商提供了AWA配方,任何人或是公司都可以利用其來淨化河水…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9​​41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