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汽車廣告,130年來與風的對抗與合作

網絡廣告人社區

自1886年發明汽車以來,賓士汽車一直在與風對抗,以改善其車輛的空氣動力學,從而減少燃料的消耗和排放。隨著綠色電力在其生產設施中的使用,這種鬥爭正轉變為一種積極的伙伴關係。早些時候,賓士汽車就宣布從2022年起,賓士汽車擁有和營運的工廠將完全使用來自可再生能源的電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qI5-occgI

賓士汽車可持續能源公益廣告風能 1

近日,賓士汽車推出了這支宣傳廣告,向該公司與風這一自然力量超過130年的鬥爭致敬。廣告中出現了各種風的場景,由於風的存在,人類出現了不小的麻煩,而在最後,賓士汽車與風聯合了起來,象徵著可再生能源的風力渦輪機和梅賽德斯之星,其三點看起來非常像渦輪機葉片,兩者結合在一起。在燈光和煙霧的幫助下,風力渦輪機變成了梅賽德斯-賓士的標誌,創造了一個氣勢恢宏的品牌裝置,從幾英里外就可以看到。


 

 


 

賓士汽車可持續能源公益廣告風能 2

“不斷減少我們的碳足跡是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的一個關鍵部分。在公司的各個領域都有各種措施來實現這一點。我們用這部影片來傳達情感,以便向我們的客戶和粉絲說明這一品牌承諾”。

賓士汽車可持續能源公益廣告風能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video/431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