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創意絕了!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速食品牌紙袋裡

Logonews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每年的5月28日是速食界的「漢堡日」,為慶祝漢堡日,超多速食連鎖店將在節日當天提供免費和便宜的漢堡薯條,希望能最大力度的吸引你下單消費。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2

近日,百事可樂就針對「漢堡日」發起了一項網路活動「BetterWithPepsi(更好喝的百事可樂)」,在活動日當天,消費者在臉書,推特和 instagram 上發表自己的收據照片並帶上「BetterWithPepsi」標籤,就有機會讓百事為你買單。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3

與此同時,百事可樂還推出了形象廣告,以各大速食店品牌紙袋為創意點,透過其原始的色彩和褶皺,圈出隱藏其中的百事可樂LOGO,並印上活動標語,用應景和照片的方式,提醒消費者,雖然菜單上可能沒有百事,但記得吃漢堡喝百事可樂喲!(下麵三張圖你能看出來是哪三個品牌的漢堡包裝紙?)。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4

即使我們不在菜單上,我們也始終在畫面中- Wendy’s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5

即使我們不在菜單上,我們也始終在畫面中 – 麥當勞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6

即使我們不在菜單上,我們也始終在畫面中 – 漢堡王

事實上,並不是所有的漢堡店都出售百事可樂。就拿麥當勞和肯德基兩個速食巨頭來說,肯德基門店中的可樂都使用的是百事可樂,而麥當勞則用的是可口可樂。

百事可樂市場部副總裁 Todd Kaplan 表示,所有的創意都植根於深厚的文化和產品本身。百事可樂搭配的漢堡會更美味,這是百事可樂產品的一個真相。然而,在過去的 30 多年裡,美國三大漢堡連鎖店拒絕讓消費者有機會以最佳方式享用他們的漢堡:冰鎮可樂。因此,作為一個挑戰者品牌,我們希望融入這種張力。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7

「在與邁阿密廣告公司 Alma DDB 討論創意方案的時候,我們決定不人為地修改任何圖像,如果可以通過皺巴巴的速食包裝紙實現百事可樂LOGO的輸出,它會更加真實和充滿活力。這種創意巧妙且有力量,能讓人們意識到了一個未明確表達的文化真相,並使消費者能夠在他們尋求最充分地享用食物時控制自己的飲料品牌決策。」Todd Kaplan解釋說。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8

百事可樂的「BetterWithPepsi 」行銷活動早在今年四月底就已啟動,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五月初百事可樂開設了虛擬餐廳「Pep’s Place」,其目的是能讓消費者可以自主選擇自己喜歡的飲料。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9

消費者通過應用程式或網頁進入虛擬餐廳後,首先需要從菜單中選擇可樂飲料,然後百事可樂會推薦搭配的食物清單。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10

目前百事可樂放出了八種搭配選項,例如經典漢堡+百事可樂;雞肉凱撒沙拉+百事可樂零度;經典漢堡+百事輕怡(Diet Pepsi);排骨+櫻桃味百事可樂等等。

這創意絕了! 百事可樂把LOGO隱藏在各大快餐品牌紙袋裡 11

百事可樂表示,百事可樂與漢堡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在虛擬餐廳,你可以找最完美的漢堡和飲料搭配方案。值得注意的是,百事可樂並不提供點餐服務,用戶在其虛擬餐廳選擇對應搭配方案後,會跳轉到合作商家在下下單,然後送餐上門。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