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能源公司EDian用「鹽水燈」來幫助缺電的貧困社區

網絡廣告人社區

哥倫比亞可再生能源新創公司E-Dina和WPP旗下的Wunderman Thompson Colombia合作推出了這個WaterLight,這是一種革命性的設備,可以將簡單的自然資源–鹽水–變成改變生活的電力。這一開創性的產品是針對一系列令人擔憂的數據而開發的:儘管在全球能源目標方面取得了進展,但世界衛生組織報告說,目前有8.4億人無法獲得電力,這阻礙了他們在白天以外的時間工作。預計到2035年,電力需求將增加70%,而傳統的化石燃料估計將在未來52年內耗盡,因此迫切需要這種創新的新解決方案。

哥倫比亞能源公司EDian技術創意鹽水燈

哥倫比亞能源公司EDian技術創意鹽水燈

WaterLight的開創性應用利用了電離的力量,這是一個簡單的科學反應,鹽水電解質與設備內部的鎂發生反應,產生電能。除了作為一個便攜式的燈,使用半升鹽水放置在設備中就可以提供45天的光照,WaterLight還能夠通過一個USB接口為小型電器,如手機或收音機充電。

哥倫比亞能源公司EDian技術創意鹽水燈

Wayúu人是生活在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邊境的偏遠La Guajira半島上的土著社區。雖然電力供應有限,但乾旱的沙漠地帶被世界上最強大的“電池”所包圍:大海。在WaterLight的幫助下,Wayúu人將把豐富的自然資源轉化為安全、可持續的方式為他們的生活提供動力。


 

 


 

哥倫比亞能源公司EDian技術創意鹽水燈

Wunderman Thompson的全球首席創意官Bas Korsten說:”WaterLight展示了技術、創意和人性的神聖三位一體是如何產生一個真正的突破性想法的–它有可能改變數百萬人的生活。”

 

原文連結:http://iwebad.com/case/944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